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1

盛世花开 童心向党

县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顾云岭出席 郭超致辞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1日上午,县教育系统举办“盛世花开·童心向党2021庆‘六一’文艺汇演”,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以及吴超、桑良举、汤熙康等县领导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顾云岭一行佩戴上少先队员们敬献的红领巾,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工作在少儿一线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少儿事业发展,关心关注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关爱少儿事业,少儿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少儿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砥砺高尚品格,增长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争当善学笃行的好少年。

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满腔热情地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进步,千方百计改善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重视支持少年儿童成长,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最优的条件和环境。要把好正确办学方向,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精益求精搞好教育教学工作,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全县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孩子,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当好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授者,为国家现代化事业、响水高质量发展造就更多的栋梁之材。

演出在开场舞《中国范》中拉开帷幕。戏曲《国粹育新苗》里那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器乐合奏《盛世中国》用古筝、琵琶等传统乐器来展示中华文化恒久的魅力。舞蹈《芳华》演绎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岁月里,一群正值芳华的年青人,对爱情充满理想,对人生充满期待,澎湃着生命的芳华。

演出最后,顾云岭、郭超等县领导与全场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演绎如歌的童年,礼赞亲爱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大家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教育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