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1年第5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2

郭超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1年第5次例会

研究响坎河风光带城市景观河道规划设计方案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5月3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5次例会。县领导周飞、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响坎河风光带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要找准定位,以文化、休闲为主题,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会客厅。要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在建筑风貌、景观打造等方面,充分融入中式风格,彰显传统韵味。要统筹考虑建筑风貌、商业业态、交通组织等因素,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要坚持动静结合、以静为主,正确处理好动与静的关系。要严格控制文化与商业的比例,合理布局业态,深入挖掘响水人文资源优势,突出主题特色和文化内涵,全方位展示响水历史文化底蕴。要精细调控资源配置,合理控制建筑密度,构建高低有序、疏密有致的空间形态,着力提升城市品位。

会议研究了城市景观河道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响水因水得名,因水而兴,要做好、做足“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的文章。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规划、整体设计,按照“一河一策”的要求,通盘考虑水、岸、景以及周边建筑,逐一明确县城所有河道职能定位。要将黑臭水体治理作为重中之重,同步推进河道截污治污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城河道水质。要把握标准,正确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加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有力有序推进景观河道改造提升工作,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上一篇:顾云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港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