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政协来响督查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2

市政协来响督查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田国举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骧等参加活动。

沈洪清一行听取了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经济开发区、双港镇等协商议事室建设和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情况。沈洪清对我县协商议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政协要按照省、市政协关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部署,继续打造精准选题等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水平,要有效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作用,引导群众培育文明乡风,助力形成基层社会治理新机制,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
下一篇:省督导组来响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