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港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3

顾云岭检查指导港城建设工作时要求

大干快上 合力攻坚 奋力谱写陈家港片区发展新篇章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2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陈家港片区检查指导港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响陈线绿化提升工程、民生河桥改造、渤海大街、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观河嘉园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查看了解港城规划及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会办解决。

检查中,顾云岭认真听取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顾云岭指出,推进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是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也是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客观需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作为响水“十四五”头号工程来抓,不断推动港口港产港城一体化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把陈家港片区建成江苏沿海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

顾云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上足机械人力,倒排工期、抢工会战,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向前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会商研究,全面形成统筹推进的强大合力,以大干快上、合力攻坚的战斗姿态,奋力谱写好陈家港片区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1年第5次例会
下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