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出席我市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4

顾云岭出席我市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现场推进会强调

加强和完善协调推进工作机制 加快凝聚场地联动融合发展合力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通讯员 韩先春)6月2日下午,盐城市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黄海农场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施建霞,黄海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以及副县长王鲁文等陪同。

会上,顾云岭代表市政府向市域内各农场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场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农业农村发展的骨干力量,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场地联动发展,既是加快改革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发挥国企龙头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场地联动发展共识,把场地联动发展作为大事来抓,充分依托农场先进经营理念和规模化机械化优势,着力提升地方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场地双方要以更高站位凝聚共建共识,进一步理顺关系、把握关键、统筹规划,创新推动地方与农场联动发展。

顾云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加快凝聚场地联动融合发展合力。各地各部门和各农场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强化顶层设计,注重联动协调,加大政策支持,创新发展机制,相向而行、持续发力,打造场地联动发展示范样板,推进场地联动发展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围绕主导产业,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突出精深加工,共同构建农业全产业链;加强科技引领,突出农业科技创新;培强农服产业,提升农业专业服务能力;完善功能配套,共同培育绿色生态经济。

顾云岭要求,要加快农场面貌提升,全力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改善居民群众住房条件,统筹安排公共服务资源。要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协同合作,突出抓好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推动城乡环境持续改善,共建高水平现代化城镇。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施建霞通报场地联动发展情况。东台市、黄海农场公司分别代表地方和农场作场地联动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前,顾云岭一行还实地观摩了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和水稻钵苗摆栽作业现场。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国务院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