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工业经济区学习教育成效彰显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4

学党史 亮身份 做表率

工业经济区学习教育成效彰显

本报讯 (通讯员 薛建丽)6月1日至3日,工业经济区集中开展党史教育“三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开展一次党课教育。工业经济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胡正勃教授上了一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革命现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祭扫陈家港烈士公墓,向英雄们敬献花圈,瞻仰革命先烈文物、图片资料等,深切感受红军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史,进一步促进党员传承发扬革命传统。

解决一个实际问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深入一线,亮身份,做表率,积极投身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中。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常抓常新
下一篇:工信局:用红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