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政务警务热线实现联勤联动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12345+110” 群众一拨就灵

我县政务警务热线实现联勤联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林 门姗姗)“真的没想到,我用网名反映问题,政府也非常重视,及时地研究会办,帮助处理到位,佩服佩服!”日前,陈家港镇网民叫“哈尼松”的居民,面对给他解决问题的工业经济区负责同志时连声说。

5月下旬的一天,县12345平台处理第一件联动诉求:陈家港镇网民叫“哈尼松”的居民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平台称,省道228线浦港大桥的限高标志只有两个吸铁石吸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尽快予以解决。

县公安110情报中心和县12345平台领导高度重视。5月28日下午,工业经济区接到诉求后,立即派人到现场勘察处理。目前,已将限高杆暂时拆除维修,处置到位。

其实,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危难急盼的事情,往往会把为市民服务的“12345”与“公安110”混淆起来,拨错号码。没有实行联动联勤时,接到类似电话,不仅不接听,还会以“你打错了”的回答而挂机。现在不同了,凡是市民致电,两个平台都得认真接听,热情解释,并耐心地做好记录。然后,两个单位及时进行沟通,互通有无。更大程度上畅通了市民的诉求渠道,密切了党群干群警民关系,为构建和谐社会、平安响水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
下一篇:县交运局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