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工信局:用红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本报讯(通讯员 高绮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日,县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山东沂蒙、孟良崮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了解老区人民在枪林弹雨中的峥嵘岁月和沂蒙红嫂用乳汁救伤员的感人事迹。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看、仔细听,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影像资料,全面了解孟良崮战斗历史,深切体会革命先烈舍身忘我的牺牲精神。大家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永葆政治本色的决心。

一次红色之旅,一堂红色党课,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红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建设“四新响水”多作贡献。


 
上一篇:工业经济区学习教育成效彰显
下一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书写合格城关答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