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部署建党100周年网络舆情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德芬)6月4日上午,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新媒体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舆情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县内各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运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迎接建党100周年喜庆祥和网络氛围;要进一步学习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办网,担负起社会责任;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 “八条底线”,切实筑牢我县网络安全屏障;要进一步提升水平层次,打造出响水互联网新名片。

会上,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5月份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相关情况。各新媒体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积极发展互联网产业,努力为“四新响水”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会后,还开展了“网络大V眼里的‘四新盐城’”观摩活动,各新媒体负责人先后参观了云彩村党史教育基地和黄圩镇新农村建设等现场,多角度了解我县乡村的快速发展,感受乡村之变,体会乡村之美。


 
上一篇:市妇联来响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检查组来响指导综合考核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