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0

顾云岭检查指导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要求

敬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县法院、检察院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县法院、县检察院,认真查看资料,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站所建设、诉前调解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

顾云岭指出,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政法战线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敬终如始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过关心态,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顾云岭强调,排查处理要再深入。要正确把握方法策略,切实强化指导推进,做到过细排查及时处理,确保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存量问题得到基本消除。为民办事要求实效,政法机关要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人民群众看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扎实做好大庆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排查化解矛盾隐患,一着不让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周飞汇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作汇报。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响水港区口岸开放建设和验收准备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