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0

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片区建设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8日下午,县长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陈家港镇下辛村、新建河桥、金港大街、海精盐厂片区、观河家园安置小区、镜湖片区、瑞海路、陈家港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绿化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道路建设、房屋搬迁、安置房选址、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陈家港片区建设。郭超要求,要增强目标意识,按照既定目标,列出工作清单,查找工作差距与不足,及时会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要提升统筹意识,加快片区规划、片区建设、片区开发联动发展。要统筹点线片建设,加快推进片区各项建设工作,打造片区新形象;要统筹标准、规范和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规划设计,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统筹市、县、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突出结果导向,以有形化的工作成效和项目建设的良好形象,全面展示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郭超强调,要守牢安全、稳定、生态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扬尘管控、水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响检查督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