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响检查督导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1

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响检查督导

姜昕率队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0日,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率队来响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长郭超,县领导张孝将、王鲁文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天嘉宜事故现场、江苏联化、南方化工、陈家港渔港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要将新发展理念根植于心、力践于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真正把“坚决转、彻底转,转出一片新天地”的要求落到实处。

督导组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理念,始终把隐患的排查整改、闭环销号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各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郭超在汇报时说,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指示要求,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细化专项整治“三年大灶”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和宣教力度,全力推进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业企业安全风险报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安全生产月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上一篇: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