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1

郭超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时强调

齐心协力 共同努力 再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

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9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王鲁文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郭超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机制,强化组织,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要精准发力,提升招商成效。聚焦“2+3”产业体系和全产业链建设,认真分析招商政策,精心编制招商地图,明晰招商主攻方向,围绕重点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创新方式方法,重视以商引商,充分发挥行业商会、协会优势抓招商;加强对资本招商的研究,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加快制定符合响水实际的资本招商模式;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要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严把项目准入门槛,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按照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工作。要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及时会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坚决克服不利天气因素,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郭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动真碰硬抓考核,实体化高效运行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陆文忠宣读了《关于成立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上一篇: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响检查督导
下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