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2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党史 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1日,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党史,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以良好状态和稳定局面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内容,部分县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民生导向,聚焦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生育、养老等重点领域,持续兴办民生实事,大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建设,推动更多的惠民政策落实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市沿海发展工作会议等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生育政策优化调整的重大战略考量,加强对人口结构的分析,积极做好优化生育政策实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确保新政策不折不扣在响水落地落实。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鼓励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沿海发展座谈会和全市沿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聚焦沿海,坚持“三港”联动、“项目为王”,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条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抬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组织、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安全、大稳定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稳定、秩序底线。要保持定力,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及时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