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4

顾云岭主持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12日,我县开展县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为期一天。参加学习同志聆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三本书的专题辅导。

顾云岭在总结学习情况时表示,为期1天的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专心接受辅导、潜心开展自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充分认识,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系统掌握,对新思想新理念有了更深刻理解,对响水未来发展多了更科学思考,达到了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的预期效果。

顾云岭指出,要学思践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学出理想信念、政治忠诚、使命担当。

顾云岭强调,要深入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加大宣讲宣传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发挥县委宣讲团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问题讲清楚、讲透彻,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顾云岭要求,要联系实际,确保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在冲刺“双过半”、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展现新作为,在统筹城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彰显新风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还进行了党史知识集中测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三夏”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