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全面提高行政审批监管规范化水平
发表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4

创新方式 优化服务

我县全面提高行政审批监管规范化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 李娟)6月11日,笔者从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的“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县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规范化水平,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百姓便利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互联网+监管”工作各项指标,我县要求各相关部门完善监管事项目录清单,依托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及时更新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维护实施清单,不得随意退订监管事项。

我县各部门严格按照“应报尽报”原则,全量报送监管数据,避免“1个事项录入1条数据”,全年监管行为应覆盖85%以上,监管行为发生后7日内要上报到“互联网+监管”平台。截至6月5日,我县在“互联网+监管”平台中已认领监管事项599项,监管行为数据已覆盖123项监管事项,覆盖率为20.53%,监管数据总量为1048件。

推进会要求,各部门要动态更新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若设定依据发生变动,应及时调整,不断提高“照单监管”水平。同时,要强化监管行为数据报送质量,应在7日内完成监管行为数据报送,全年监管行为应该覆盖80%监管事项主项,及时修复未通过质检的错误数据,提高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持续强化监管数据归集共享。


 
上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实境熏陶 促廉政花开
下一篇:我县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政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