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5

郭超专题调研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时要求

全面营造良好的瞻仰环境 让更多干群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3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深入县双拥广场、老舍中心社区东吴居、七套中心社区亭泉村、六套中心社区六套居、运河镇正茂村、黄圩镇龙马村、张集中心社区月港村、小尖镇豫南居,实地察看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情况。郭超指出,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是党史的承载地、传播台,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挥革命烈士纪念设施红色基因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载体作用,聚焦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深入挖掘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时代价值,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郭超强调,要优化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改造提升方案,高标准规划设计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陈列室以及绿化、亮化、道路等基础设施,将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红色教育基地。要扎实做好革命烈士纪念设施日常管护工作,进一步细化管护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营造良好的瞻仰环境,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能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篇:省级医疗专家来响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郭超研究会办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