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6

顾云岭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时要求

高度负责 抓细抓实 确保安全有序进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1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中考准备工作。县领导桑良举、纪劲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东鸣湖实验学校和县实验初中,走进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现场,仔细查看学生食宿、测温流程、考场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组织、试卷安全保密措施落实、考试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硬件设备设施准备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

顾云岭指出,中考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以对考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中考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属地管理、部门协同、督促检查,在考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噪声污染、电力供应、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食宿环境。要狠抓考试安全,规范考务管理,确保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秩序良好,确保零差错、零作弊、零安全事故。


 
上一篇:郭超研究会办永久基本农田调划和城镇开发边界确定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