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精彩呈现
发表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字体:【

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

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精彩呈现

顾云岭田国举等出席观看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19日下午,我县隆重举办“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响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领导李运连、张孝将、贺琰、汤熙康等出席观看。

比赛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开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大家用澎湃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百年诞辰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大家在歌声中学习党史、回望党史、传颂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转化为建设“四新响水”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顾云岭、田国举等分别为比赛获奖的参赛队颁奖。

比赛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理想信念,净化了心灵,凝聚了人心,激励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
下一篇:戴源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