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戴源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发表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体:【

戴源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党员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光荣传统 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崔浩顾云岭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6月19日,市委书记戴源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委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领导刘高山、刘中明、周飞等陪同。

拥有54年党龄的吴正英,多次受到基层党组织的表彰。来到吴正英家中,看到老人笑逐颜开,戴源说,今天特地看望您,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戴源郑重地为吴正英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吴正英激动地说:“感谢党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照顾,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91岁高龄的李广友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曾加入民兵队伍,支援过淮海战役。戴源给李广友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医疗保障以及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戴源深情地说,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今年79岁的老党员李培才,祖孙三代同堂,几年前遭遇车祸,肢体虽有残疾,但过得其乐融融。戴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家庭收入、医疗支出、日常出行等情况。他说,要加强对残疾人的保障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呵护、更多勉励扶持,一起感受新时代生活的美好。

原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教师李成义,三上雪域高原支教,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知识援藏、真心援藏、倾情援藏”的大爱乐章。戴源来到先进模范李成义家中,对他的坚持不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诚挚祝福。戴源说,组织上非常关心援藏、援疆等干部的工作生活,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援建干部解决好后顾之忧。

在县税务局,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吴树海在岗值班,他牵头创建的“水”主题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被表彰为省级示范点。戴源来到值班室,与吴树海深入交流,感谢他为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立足当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戴源希望税务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烈士亲属汪益昌的长子汪维双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戴源在汪益昌的住所,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戴源说,烈士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烈士家属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的温暖。

戴源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努力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篇章。


 
上一篇: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精彩呈现
下一篇:顾云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