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6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先后来到中国青旅响水分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中国青旅,李运连认真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重点了解企业从业资格、管理制度、经营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辖区文化旅游场所的检查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在县融媒体中心播出传输部、广电网络公司中心机房里,李运连对设备安全使用、设备维护、安全播出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李运连强调,广播电视播出事关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自查自纠存在的安全隐患,定时巡查传输线路,确保主要设备及备用设备处于稳定、安全运行状态,同时要加强安全播出的日常监管,进一步增强目标责任意识,确保广播电视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上一篇:县住建局—— 奋力书写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精彩答卷
下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检查指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