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让群众更多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2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县领导刘中连、周飞、桑良举、王鲁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浦江路、响水中学东校区和环卫车辆停车场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推进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顾云岭听取了为民办实事项目上半年总体推进情况汇报。顾云岭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民生实事工程当作大事要事来抓,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全力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把群众的鼓励当作鞭策,不断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让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顾云岭要求,组织推进力度要再加大。要紧盯40项民生实事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确保把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领导责任、主体责任要再落实。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及时会办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顾云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