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陈星莺来响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陈星莺来响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王思源周明浩顾云岭费坚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23日,副省长陈星莺率队来响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副市长费坚,县长郭超,县领导周飞、桑良举等陪同。

陈星莺一行来到我县疫苗接种点,分别到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室等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疫苗管理、接种流程、防控措施、秩序维持等情况。

调研中,陈星莺充分肯定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指出,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措施,是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方责任,持续优化接种服务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回应百姓诉求,积极做好疫苗精准调配和夏季防暑工作,强化人员业务培训,扎实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接种任务,尽早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健康环境。

顾云岭指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事要事来抓,对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落细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的接种服务,让群众放心接种、安全接种。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充实配强接种人员,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响期间,陈星莺还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情况。


 
上一篇:郭超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到大地九丰讲授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