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长郭超到陈家港片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烈士遗属陆春兰家中,郭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他叮嘱镇、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常来看望,了解情况,确保把各种政策待遇都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烈士遗属遇到的实际问题。

1949年出生的姚正山,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着近52年党龄的老党员。郭超来到姚正山家里,首先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并要求各层各级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晚年幸福。

93岁高龄的周芝标是一名建国前老党员,家住陈家港镇金港大街。郭超为周芝标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郭超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和功臣,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相关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陈从体,是县港城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他扎根乡村教育24年,先后获响水县“优秀校长”、盐城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8年被评为市优秀共产党员。郭超与陈从体深入交流,对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要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继续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兆和是德龙公司变电所电工,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刻苦钻研电工业务技能,工作勤恳敬业,先后被授予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和“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郭超对马兆和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他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和引领更多劳动者奋发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顾云岭到大地九丰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