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检查指导
发表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检查指导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6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东仁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等陪同。

在响期间,蒋东仁一行先后前往县发改委、团县委、县工信局,通过现场座谈、听汇报等方式,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蒋东仁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我县聚焦全面学习党史,做到学深悟透。要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用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聚焦主题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加快响水高质量发展。

李运连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发有为、苦干实干,切实抓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篇: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新华社江苏分社社长刘亢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