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新华社江苏分社社长刘亢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金鑫 李健)6月25日,新华社江苏分社社长刘亢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史学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刘亢一行先后来到响水九丰农博园、江苏德龙镍业、不锈钢世界,详细了解我县现代农业、不锈钢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我县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及城乡面貌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刘中连对刘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新华社江苏分社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华社江苏分社的联系合作,借智借力,继续深挖和传播响水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推响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


 
上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检查指导
下一篇:县司法局:凝心聚力助发展 悉心服务开新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