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议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6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议,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不断开辟“四新响水”建设新境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顾云岭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3万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顾云岭指出,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带头传承“红色基因”。要强化思想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学习先烈先辈,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先烈先辈,从优良传统中汲取丰富营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魂”,让红色基因根植血脉、薪火相传。

顾云岭强调,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带头担当时代重任。要突出创新驱动,奋力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要勇于攻坚克难,坚决守住稳定、安全、生态底线,努力建设产业发展更加兴旺、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新响水。要坚持绿色发展,努力争当绿色转型的典范,为全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响水贡献、展现响水担当。要坚守初心、恪守情怀,着力改善民生福祉。要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为基层群众发声、替基层群众代言。要兴办民生实事,让发展指标体现更多的“幸福指数”、发展成果富有更多的“民生含量”。要善做群众工作,巩固发展响水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

顾云岭要求,要大抓基层、夯实根基,切实筑牢一线堡垒。要织密组织体系,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要建强骨干队伍,推动他们干净干事、勤政为民。要严格党员管理,激励广大党员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当好先锋、勇于作为。要自我革命、真抓实干,自觉做到干净干事。要一身正气守清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远离红线、不碰底线,在点滴之处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各级党组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聚焦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主动担事、主动担难,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提供根本保证。要坚定不移树新风,进一步巩固全县心齐气顺、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郭超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强大合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凝聚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昂扬斗志。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求,把抓好党建与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务实作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拿出务实举措,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同志作为代表登台领奖;响水工业经济区、七套中心社区七套居、县水务局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分别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