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实时看点
普天同庆颂伟业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1-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普天同庆颂伟业 坚定不移跟党走

——全县各地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县各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达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7月1日上午,全县组织各镇区、各部门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此外,庆祝标识、特色节目、文艺演出、知识竞赛、合唱比赛……全县处处洋溢着祥和而热烈的喜庆氛围。

响水儿女以无比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言万语汇聚成最深情的表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上一篇:又是一年高考季
下一篇:铁心向党 一往无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