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体:【

邵礼青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7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礼青以《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以更强担当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祝生、吴超与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起聆听党课。

邵礼青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诞生之日起,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感悟思想伟力,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作为履行职责的前提条件,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一切重要工作、重要事项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常怀律己之心,自觉锤炼党性,知敬畏、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激发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把握人大工作,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智慧。


 
上一篇:县财政局学以致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下一篇:县税务系统“学史力行”办实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