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民主推荐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郭超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田国举郭书峰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7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就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民主推荐。县委书记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李益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郭超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搞好此次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搞好此次民主推荐工作是顺利实现我县“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需要,是党的群众路线在干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的实际行动。要从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此次民主推荐工作。要扩大选人用人视野,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把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干部推荐出来,把政治素质好、知识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干部选拔进“两委”班子,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郭超强调,要全面把握此次民主推荐的原则和条件。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和结构合理要求。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规定,坚决遵守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要求。要注重改善委员会组成结构,确保在年龄结构、性别结构、专业结构上做到统筹兼顾。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推荐“两委”候选人推荐表》并投入票箱;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


 
上一篇: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在主持县委常委会暨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