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会议

郭超提请人事任免议案 邵礼青主持

任命陆文忠为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会议。县委书记郭超提请人事任免议案,并介绍相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张孝将、顾祝生、吴超出席会议,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中连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陆文忠为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会上,邵礼青为陆文忠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陆文忠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陆文忠在讲话中表示,将紧紧依靠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努力把响水建设得越来越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持忠诚为魂,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坚决服从县委领导、执行县委决策、维护县委权威,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好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陆文忠说,坚持发展为要,始终做到奋发有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推动响水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行稳致远。坚持民生为先,始终做到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把万家幸福作为不懈追求,为响水人民的美好生活倾注全部心力。

陆文忠表示,坚持法治为纲,始终做到依法行政。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履职用权办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努力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廉洁为本,始终做到清廉干净。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扎紧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维护好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准则和条例,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上一篇:郭超在主持县委常委会暨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