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7月1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暨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学习《县政府工作规则》,听取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陆文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响水篇章。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暨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重点围绕红色资源挖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安全生产、水环境整治、农房改善、疫苗接种、“大棚房”清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推进,持续保持上半年推进工作的力度、强度、速度,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未来。

会议学习了《县政府工作规则》,听取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本条线全面深入学习《政府工作规则》,真正做到熟悉内容、把握内涵、领会实质。要扎实做好《规则》的贯彻执行,强化政府系统内部规矩意识和工作作风,促进县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进一步加强决策服务,强化综合协调,狠抓督查落实,不断开创办公室各项工作新局面,有力保障县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听取了各条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高质量考核要求,针对性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进位争先的目标。要强化经济指标组织推进,抢工会战项目建设,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防汛防旱、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推动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做到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