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全力推进“回头看”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代县长陆文忠,县领导周飞、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信念做好“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查漏补缺、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政法铁军”教育活动,切实在政治建警、自查自纠、案件攻坚、顽疾整治、为民服务、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

郭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不整治到位不放过的劲头抓好“回头看”。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通过落实“回头看”各项措施,进一步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持续推进联动治理,进一步推进顽疾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把问题解决到位、把害群之马清除出去、把顽瘴痼疾整治彻底,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交出满意答卷。

郭超要求,要做好统筹兼顾,以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决心推进政法工作全面进步。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强化统筹协调,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总结了前期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