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

邵礼青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7月13日上午,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副主任李刚、张孝将、顾祝生、吴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中连、副县长王鲁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益、张炜生为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礼青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李益、张炜生进行了法律宣誓。

李益在发言中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实干为第一导向、担当为第一使命,在奋力推动响水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现更大作为;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张炜生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做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始终做到担当作为,全力争创一流业绩;始终做到依法行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树立起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准备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