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准备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准备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准备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提出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程、计划和日程安排;划分代表团,指定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提出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郭超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会议要求。此次党代会是在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总体要求,明确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密切协作,全面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郭超强调,要发扬民主,切实保障代表权利。要认真审查好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与会人员审查,确保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同行动;要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保证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加强领导,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团长会议上,郭超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长回报代表报到情况和代表团活动情况。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