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陆文忠参加陈家港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参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陈家港镇代表团讨论。县委副书记徐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等参加。

陈家港镇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郭超代表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让人备受鼓舞。并表示将按照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好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陆文忠对陈家港镇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响水发展关键节点召开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措施实,不仅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又描绘了一幅催人奋进的新蓝图,是一个具有很强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陆文忠指出,陈家港片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精准把握县委工作方向,以落实综合性指标为抓手,大力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力打造盐城第一镇。

陆文忠强调,要全力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坚持重点重抓,服务好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不锈钢市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进一步完善生活配套设施,切实解决产业工人吃穿住行、生活娱乐等实际问题。要优化提升各类规划设计方案,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和棚户区改造力度,全力提升集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好项目建设,为“十四五”时期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陈家港片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参加园区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