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中共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超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中共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郭超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闭幕大会前,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大会。大会应到代表335名,实到代表332名,符合规定人数。选举大会由郭超主持。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宣布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后,大会进行选举,3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6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选举大会期间,郭超还分别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和第五次会议,审查确认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选举结果,讨论决定委托郭超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一次全会,讨论决定委托施宁琳同志主持召开十一届县纪委一次全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闭幕大会开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郭超、陆文忠、徐健、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超说,这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代表们对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寄予厚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决不辜负全县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郭超指出,以这次党代会为标志,响水的改革发展事业翻开了新的一页。现在,目标已经明确,重任摆在面前,要使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全县人民共同努力,需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大会闭幕后,希望大家带头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大会精神,结合实际抓紧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把县委的决策部署细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习、宣传、落实大会精神的模范,动员和带领广大群众,努力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郭超说,宏伟目标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