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郭超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县委书记郭超在会上讲话,并对加强县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郭超说,未来五年,是我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我们手握的不仅是发展的接力棒,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带领全县广大干群,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谱写响水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就加强县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郭超指出,要紧跟核心,始终做忠诚于党的表率。新一届县委的每一位常委、每一位委员要时刻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向党负责,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诚认同核心、坚决拥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永葆共产党人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郭超强调,要奋发有为,始终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做到挑战面前不退让,困难面前不回避,任务面前不懈怠。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将响水工作放在长三角一体化大局中思考谋划,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格局,在一体化新发展格局中跨越赶超。要重抓主要矛盾,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节点化、节点工作责任化,以钉钉子精神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焕发拼搏激情,以县委一班人带动全县党员干部一群人克难奋进,勇争一流,以敢拼、敢抢、敢争的狼性精神,加快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

郭超强调,要牢记初心,始终做一心为民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和群众的鱼水之情。要时刻保持为民谋福的自觉性,做到财力向民生倾斜、政策向民生聚焦、服务向民生覆盖,全力解决就业住房、公共服务等群众关心的眼前问题,前瞻性谋划城市品质、精神文化等群众期盼的深层次需求,用群众的真实感受来检验、衡量各项工作成效,让幸福生活更具质感、更有温度。

郭超要求,要克已奉公,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主动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要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团结,同志间、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相待,相互支持,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主动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班子以及各界人士、干部群众的沟通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