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15名,实到15名,符合规定人数,经投票选举,施宁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许道春、周志翔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施宁琳、许道春、周志翔、王子明、朱卫刚、陈宝金、孙兆东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施宁琳要求,新的纪委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全力推进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忠诚履职,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深入开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陆文忠参加陈家港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