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7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县委书记郭超向大会所作的《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战略清晰、逻辑严密、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是一个具有很强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向海发展、绿色转型”为响水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烈氛围。要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要求,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迅速分解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大工作力度,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会议强调,要重抓办事效率,加强对条线工作的研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要重抓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以系统化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重抓形象提升,县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实干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要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踩生态环保红线,坚持绿色发展,集约节约利用工业用地等要素资源,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不碰信访稳定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信访稳定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城建指挥部会议暨规委会第六次例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