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城建指挥部会议暨规委会第六次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城建指挥部会议暨规委会第六次例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7月16日晚,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会议暨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六次例会。县领导周飞、李益、薛风林、陈骧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陆文忠认真听取城建指挥部工作基本情况、近期项目督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陆文忠指出,指挥部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责任感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陆文忠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抢工会战的姿态全面推进城建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坚持全县“一盘棋”,统筹推进县城港城联动发展。加强组织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关键性问题,落实有力措施,完善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陆文忠强调,要全力造浓服务氛围,加强对重点项目和城建项目的督查、管理,强化对重点任务结果的应用,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度化、常态化运作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红星美凯龙、东鸣湖亮化改造、县城滨河景观提升等规划方案,并对拟出让土地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