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时要求

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7月20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县领导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薛风林等参加。

陆文忠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条线、各镇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聚焦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抓实抓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陆文忠要求,要高度重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以更大力度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把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重抓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多合一”场所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城市安全,以各个领域的安全,保障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要勇于担当,以更严要求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抓到位。强化联动配合和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安全生产。

陆文忠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深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住建、农业农村、交运、公安等部门围绕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海洋渔业、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镇区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上半年工作述职。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
下一篇:陆文忠主持召开全县既有房屋安全推进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