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7月21日晚,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落实市会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代县长陆文忠,县领导周飞、姜加文、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参加。

郭超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疏漏。要抓重点。全力以赴筛查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筛查无遗漏,核酸检测无遗漏。要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不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重点场所的管控要严起来。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的管控措施,切实做到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全覆盖,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严格活动审批,加强巡查管控,减少不必要的人员集聚。要查漏洞。坚持人物同防,精准、高效、从严管控重点人群,加强入境物品监管检测,深入排查隐患、及时堵塞漏洞,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

郭超要求,要以严明的纪律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值班值守,抽调精干力量,确保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汇报有关情况,切实增强执行力,提升执行效率,以优良的纪律和作风,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郭超检查会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