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陆文忠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出席。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县领导许学宏、纪劲松、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充分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巡查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要加强预测预警,做好信息发布,全面落实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以严格的责任落实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抬高站位,充分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要加强研究和组织领导,认真学习上海先进理念与管理模式,推动接轨上海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要按照市委最新部署要求,结合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创新体制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沿海高质量发展。就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达序时、超序时;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研判,过细查找薄弱环节,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优异答卷。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重点重抓,精准防控,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提升执行力,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到挂钩镇区督促检查,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医改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医改工作,着力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医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医药、医疗、医保系统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研究我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抬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大稳定”的观念,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敏感性,不断提升发现问题、排查隐患的能力和水平。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