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7月27日晚,县委书记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炜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现在住着多少隔离人员?”“是否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有多少?”在位于县城的三个疫情防控隔离点,郭超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隔离点的人员数量、隔离人员接收流程、医护人员配备、核酸检测工作及防控措施落实、场所消毒消杀、食宿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规范隔离,合理划分功能分区,做到闭环管理,并叮嘱在场工作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障隔离点正常有序运行。

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严密细致做好查人控人工作,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管控和解除隔离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时间管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程序交接到位、居家措施到位。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头版头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明确专人全程负责、闭环管理,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郭超要求,核酸采样检测要进一步扩大范围、提高效率,确保实现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疫苗接种要有力有序,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提高疫苗接种率,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郭超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统筹做好交通防控缉查工作,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到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确保安全。要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郭超到响水经济开发区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