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县领导顾建明、周飞、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您一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周仁甫的家中,郭超对他的坚持不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郭超说,全县广大干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弘扬传承好周仁甫老人的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要运行好中国好人周仁甫志愿服务工作站,切实发挥工作站作用,塑造好这一品牌。

在城东消防工作站,郭超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听取施工进度以及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向消防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郭超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站保质保量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在南河镇武装部,郭超先后到人武部办公室、器材库等现场,察看了解基层人武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规范化建设标准,加快推进基层人武建设达标。要规范管理、熟练使用各类器材,不断加强日常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

来到海警工作站,郭超亲切慰问了驻地官兵,并对海警工作站一直以来为响水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警工作站,全力以赴为官兵的工作生活提供坚强保障。希望海警工作站加强与地方海事、公安、渔政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共同努力为响水向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省双拥先进个人”范美英的家中,郭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诚挚地感谢范美英多年来对部队发展建设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广大干群以范美英老人为榜样,继续传承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陈家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郭超认真察看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真心实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好服务站的桥梁作用。各镇(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加大投入,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奋力推动双拥工作与沿海发展实现有机结合。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县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