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4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3日,代县长陆文忠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在和美医院与光明眼科医院,陆文忠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陆文忠强调,要切实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坚决杜绝一切防控漏洞。县卫健部门要加强监管指导,强化各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培训,从严加强院感防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高铁站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在响水县站,陆文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检区、出站口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工作人员调配、防控工作流程、消杀防疫措施落实、外来人员管控以及列车运行和进出站人员数量情况。陆文忠强调,要按照全链条管控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区域与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扎实做好旅客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测温等工作,对情况异常旅客采取无缝对接、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和全程跟踪监测,形成闭环管理,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开展公路疫情防控查验,是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的有效途径。在G228陈家港查验点,陆文忠详细了解车辆排查、信息登记、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陆文忠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值班轮守制度,强化与属地、部门联动配合,坚守“外防输入”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郭超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