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公安局——让企业办事少跑腿 群众办事更便利
发表时间:2021-08-04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业务统筹,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办事少跑腿,让群众办事更省心省力。

8月3日下午,记者在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佩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查看行程码、苏康码、测温合格后排队取号,业务办理井然有序。

前不久,县安达公交公司70辆纯电动公交车因车辆颜色变更,需至市车管所备案和现场查验车辆。考虑到往返盐城十分不便,县车管所积极与市车管所沟通,同意70辆公交车在响水车管所就近查验,并组织查验民警加班加点,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查验工作。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便利服务。针对重点企业单位推出了批量集中办理检车业务,集中人力,特事特办,让企业减负、增效、提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汲取百年精神伟力 开创水务发展新局
下一篇: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响开展慈善“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