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周飞、李益、姜加文、薛风林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郭超首先来到原麻纺厂地块灌江雅苑安置区,详细听取项目手续办理等施工准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安置小区建设是我县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力争早日进场施工。“工地上目前有多少施工人员?小区计划建设多少栋楼?”在灌江书苑安置区,郭超走进施工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区规模、建设进度、人员配置等相关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工会战,确保小区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在响水开元名都温泉酒店,郭超分别深入主楼和裙楼,认真查看了解酒店客房、食堂后厨、接待室等建设准备情况。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高空作业等建筑领域安全,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聚焦酒店服务和管理两个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全方位提升能力水平,确保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运行好、管理好酒店。

随后,郭超来到工业经济区,深入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德龙二炼钢、腾凯棒线材、新行精密管业、天坦新能源、高卡工业材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规模、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会办。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开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以会战之势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的精准度,以过实过细的工作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要关心关爱在响客商,用心用情做好生活后勤保障工作,让外来的企业家在响水有“家”的感觉。

调研中,郭超还到双园路西延、204国道绕城段、陈家港镇下辛村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上一篇:陆文忠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4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