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7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8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教育局,郭超仔细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说,教育系统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紧密结合教育实际,创新活动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河书苑开辟专区配置党史学习相关书目,成为全县读者朋友的“红色课堂”。县新华书店通过主题阅读分享,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展”,不少市民专程前来阅读。郭超指出,要创新思路和方法,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阅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开发区幼儿园项目是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郭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做好教育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教育幸福感和满意度。

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三味课堂”,通过举办专家讲堂和“红色基地唱红歌”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要重视年轻党员的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促进年轻党员加快成长。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塑服务品牌,全力进位争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郭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一以贯之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度。要结合实际,把握好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以学促干,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立足基层,重心下移,加大典型培树,造浓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郭超强调,要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全力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以可观可感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努力为各类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引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下一篇:郭超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